好有自信的笑容 

請大家常來謝謝

 


 

這個假日帶NIKY去日月潭

好美麗耶 :)

飯店也很棒日月潭

重點是狗可以進去

之前基測考完去住的那間宜蘭民宿雖然可以帶狗進去

可是有指定的房間而且還要加收400的清潔費

這次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兩天很短可是很充實

第一天去搭船還有茶葉加工廠

搭船簡直嚇死牠了日月潭

(((((((((((不要推我,我最怕水了))))))))))

 

 

船一啟動牠就跳起來抓我的腳叫我抱抱

我以為他可能因為看不到發生了什麼事會怕

我們坐在船頭所以我就抱他面湖

這傢伙一發現自己前面有一大片海

兩隻腳就開始做狗爬式的動作了

小姐也太膽小了真是傷腦筋

 

茶葉加工廠裡面的紅葉步道好美麗

而且有橄欖樹喔

走一走還會突然有橄欖掉下來

還好小矮 ki 沒被砸到

日月潭 

HELLO可樂,你會裝死我會裝可愛喔

每次出去都會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上次去陽明山的時候有個池塘

池塘幾乎全部蓋滿浮萍

結果那個小呆瓜竟然好無疑惑的直接往前走

就這樣掉進了裡面= =

四隻白襪子都沾滿了泥巴

而且它只要一下水就會變的很緊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膽小 牠好像很怕下水)

所以噴了整身都是泥巴

這次也是

我媽咪拿著一包他最喜歡的狗狗小饅頭

原本的目的是要他看相機

不過照完像也餵他吃了以後

牠竟然還念念不望的看著馬麻手上的零食

我只能說牠注意力真棒

我就眼睜睜看著牠就這樣掉到茶園裡了!!

還好沒有很高

真的好貪吃

哈哈

 

還有在碼頭附近的時候

有兩個小朋友走過去

其中一個就說

哇好可愛的豬喔

另一個就說

白痴喔那是兔子啦

我該說什麼呢哈哈

今天還有人說牠是柴犬

牠的眼睛明明那麼

 

 

 

 


 

哦對了

我真的要幫niky找到同類朋友

我們住在桃園莊敬路喔

五酒桶山爬山記  

 我很可愛喔

牠真的很怕狗欸

應該是說什麼都怕

上次還被一隻紅貴賓咬屁股

可能是因為這樣造成心理障礙?

那隻紅貴賓真的好兇 不過後來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牠的主人跑過來叫他回去的時候竟然踢了牠一腳 =^=

狗狗的個性真的會受主人影響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y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